close

戰鬥

是無時無刻的

永遠 都是準備好的

 

生活中 能一再的reset

事情就變的單純多了 因為我們不再害怕 只要再重來

什麼都可以改變

可惜 人生不是遊戲 game over 是不能再replay

 

但是有時想想 其實人生還是場遊戲 就只是不能重來而已

所以 取決的 就是我們敢不敢賭罷了

而趣味 冒險 難關 一一不缺少

這樣想想 人生真的挺有趣勒

只可惜不能開外掛阿XD

 

一年的戰鬥 結束了

下一年緊跟著來 好險的是 我有稍息喘口氣

教甄的路 真的是一場馬拉松

你能為此堅持多久

是半途缺氧死亡

還是心肌梗塞陣亡

還是自我放棄...

對於我這個一年菜鳥而言

還不到說放棄的時候

換跑道還嫌早

這是自己的戰鬥!!!!

 

這一路考下來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比你辛苦的一大堆

比你厲害的一大堆

比你堅持的的一大堆

 

反正什麼都是一大堆

 

要拿什麼拿出來比!!!!

 

以前凱立老師跟我說的 真的是自己親身體驗 就知道難不難

 

這一年 我慢慢悠悠準備 青青澀澀幻想

下一年 每天都是戰鬥 歷練就此而生

沒有破釜沉舟心情 沒有鐵打的心志 什麼都別說

 

又是很重要的一年

這才叫築夢踏實!!!

別人怎麼樣 是別人

真的   自己的戰鬥!!!!!

要把這段話打起來

"沒考上永遠不是你不優秀的問題,所以布要去想考不上是你不好 而是如何讓自己去準備更充實

等到機會到了 你就是會上的那個人"

 

我依然是要努力奮戰

 

 

1. 好好教書

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學生

2.好好念書

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自己

3.好好練英文口說

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學生

4.好好玩樂

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自己

 

 

我是個社會人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8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